離實習結束倒數三個禮拜

趕著他媽的 ~~~ 專案

噢買尬~ 做的要死要活

噢買尬~ 順便偷懶得要死要活~ 哈哈

 

到20號之前要把專案做出來

還要練習過 還要給組長看過還要給學長姐看過

阿娘喂~~ 到今天我還沒跑統計啊 !!

我今天才要伊媚兒給學姐看啊 !!

我還要等到禮拜一才知道建議啊 ~

哇咧~~ 為什麼一個專案搞得好像論文一樣!!

論文是一學期的事情啊 ~~

專案 ... 這 ... 算起來也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啊 !!

實習這期間動手寫的東西彙整起來都超過一篇長篇大論了 ~

噢買尬 ~ 我好累 ~

噢買尬 ~ 我真他媽的累

 

好吧 專案到現在也準備到除了做統計的分析資外

其他幾乎都算ok了吧 (?)

還是要等禮拜一 學姐看過給我的建議才能知道了 ....

 

我的近視加深了 ..

老媽 我想換眼鏡了 ~~~ >"<

回高雄來問一下好了 顆顆..

來配一付雙色粗框眼鏡 !! (?)

 

快五點了 !!

我要趕快下班 !!

我要趕上五點初的公車 !!

這樣才有位置坐 !! (?)

這樣才能趕快回到阿伯家吃飯 !!

我肚子快餓扁了 !!!!!!!!!!!!!!!

 

 

 

 

 

 

 

嗚嗚 你哪時才要辦手機!!

沒手機和你聯絡真的很麻煩也很痛苦!!

也不知道你叔叔哪時出院 !!

也不知道你現在是在醫院還是在家裡!!

我假日又不能上 !! 我好想你 !!!!!!

傷心喇 !!!!!!!!!!!!!!

I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