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匆匆忙忙從台北搭車回來高雄了

好像很趕一樣~ 哈哈

找了幾位朋友出來在北車逛一下,最後的告別(?)

就準備上車回高雄了 ~

 

回到高雄後,感覺說真的

有去跟沒去一樣

就把它當作只是兩個月的課程也罷

一切並沒有像自己當初預期的目標完全達成

我自己預期的目標我也不想說明

反正知之者為知  不知者為不知囉~ :D

 

離開學還有兩個禮拜的放鬆緩衝時間

到底是要新開始還是要照舊呢 ~?

我也不清楚,實在是很難抉擇

該怎樣重新開始也是個問題

該怎樣照舊開始也是個問題

哈哈  每天都把自己搞的好煩一樣

真的快受不暸了  |||

 

 

 

 

 

我想要一段新戀情的開始

從零開始慢慢培養

不用去在乎對方的想法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不好

即便距離遙遠

即便無交觸的兩人

我拿出真心

但也請你拿出真心

第一時間的相處下

我的印象很好

我不知道你的看法如何

不論你對我說過了哪些話

我一直深信著 至少這一段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