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是在宿舍過著我無聊的鳥日子 ...


今天的我, 早上9點多左右起床~ 沒吃早餐, 到了中午也沒吃午餐, 似乎不餓肚子。


就這樣 在電腦前宅了快半天的我 ....


到了下午5點多至6點之時, 我感到肚子稍有餓意~ 就走出宿舍~ 見光!!(被毆


在走到校門口外面買晚餐的這段路程上~ felling 實在是太怪了…


整個身體感覺 怪異, 跟平常不一樣, 而且整個手還在 .... 不知道在抖啥勁 ~


到校門口外面買完午餐以後, 就加快腳步趕快回到宿舍~~(走再校園裡一個人都沒有…


                                                                                似乎身處在  Silent hill[沉默之丘]  似的。)


感覺隨時會變天~~~(迷之聲:你想太多啦!
 

bbb(宿舍大門為您而開...)  回到了房間 ..  開始享用美食, 就在這時 ....


突如其然的 Scream ..... 尖叫聲, 嚇到我了…


他馬的... 原來是即時通的嗆聲娃娃 …cow~!!!


哪個王八蛋!(搜尋中)   cow!!! xxxxxx(為保有他人隱私權[?]  所以已xxx代替)去你的… #$︿$%&%


~~~呼, 心中突然放鬆了許多~~~  


過了一會ㄦ, 吃完了晚餐!  就繼續 )在電腦前了 …  …


今天的我~ 過的超級無聊啊 … 整棟宿舍的人用雙手指、雙腳趾就算的出來了 ......(鬼屋啊 …


……………………Sc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