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在玩電腦,我要交他怎樣玩!


我在聊即時通,沒空上課!
 


老師太鳥,不屑上課! 


今年我犯太歲,我要休學!! 


大便便祕,無法上課 !
 


腳指甲痛,無法行走上學~
 


早餐太好吃,一直吃,所以不想上學~
 


2003的騎士說操冥使徒之王復活了,我要設計新的光速加速器給大家用,沒空上學!
 


太閒了…懶的走路 ^^
 


今天早上我在烤土司當早餐,烤著烤著不小心睡著了,起來發現焦掉了!!
然後又重烤一次,結果又睡著了,然後又重烤一次…所以我遲到了 ~~
 


誰說我沒上學,只是沒看見我 !
 


我昨天用龍珠復活爺爺,今天要幫他慶祝90大壽。
 


我黃易要衝40等,沒辦法上課 !
 


想請假的理由想太久,想到頭暈,所以我要請假^^
 


我要去進行移植手術,我爺爺需要我捐贈器官。
 


我忘記學校在哪了~
 


老子不想上,你管的著嗎!!?
 


我中了20億樂透…
 


我的學校制服不小心弄濕了,我在等它乾XD
 


昨晚枕頭壞了…害我沒辦法睡覺…先讓我睡一下在去學校吧><
 


基於以上這20個理由所以我不去上課 XDDDD
 


我沒那個美國時間…我還要去虧哥呢!!
 


我有警衛伯伯恐懼症…不想上課~~






歡迎大家一起來想! 惡搞無罪~ KUSO有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