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 禮拜五這兩天…

在經過外面的下雨、炎熱  以及 宿舍內的風扇、冷氣…

我的身體終於支撐不住了…

在今晚, 我終於咳起嗽了… 喉嚨也在痛了… 囧rz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分隔線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其實在禮拜一的炎熱攻勢之下… 就已感覺身體某處正在產生變化…(迷之聲:生理變化嗎?【誤

最討厭這種忽冷忽熱,尤其是在最熱的時候~ 進到開著冷氣的宿舍、教室… 囧

這莫大的溫差變化,將使得我邁向感冒……(OS:雖然你感冒根本沒好過,不過還是得小心啊~ 囧

現在!  頭開始痛了, 我的老天爺, 您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我是感冒體質啊!! 就算我感冒沒好過~ 但是也不要讓我加重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