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回想一下~~ 週日跑去哪啦~~


摁… 這個嘛~


啊啊啊 ~~  早上原本10點要去練舞的 !!

可是我盡然睡過頭了!!

王掰蛋 !! 都沒人叫我 !!

阿豪10: 17分才打來叫我,  我才驚醒!! 



哼哼 !!  沒關係 ~ 反正 我也早就已經會跳了 !!

弄到差不多 10:4X分 摁 騎機車GO , 順便來去加油~~(誰叫禮拜六凌晨油價降了捏XD

SO~~ 到了以後 跟大伙們練舞~~ 原本聽說是要練到下午兩點~~

不過 練到11點快12點之時~ 就放人了 XD

然後準備去吃飯~~  打電話給阿讓~

裝可憐的 找他去吃飯!~~(ㄚ我就真的很可憐咩 >"<

所以我就跟~~阿讓去吃 朵蕊咪(迷之聲:吃不膩啊 !!


然後下午 就跟 阿讓GO 台糖 去 採購貨物~~  呵


在那邊還看到死小孩 在玩死蜘蛛(迷之聲:其實是 萬聖節的假蜘蛛

不過那隻蜘蛛下來的時候 , 有讓我著實的  ㄐㄧㄥ 嚇了 (我受..驚 了 

死囝仔, 只差沒從頭上巴下去而已(?



晚上就跟羞羞學姊 莉淳學姊還有 嘴砲團去吃肯德基~


差不多快9點多的時候~ 跟鳥鳥跟阿讓 先去買他的車票, 

然後就走去附近的店面~~ 去穿耳洞(小洞洞欸~~


我在我可愛的左耳垂珠的地方 穿了兩個小洞洞 >\\\<

其實說真的, 穿下去的那剎那有那麼一丁點ㄦ 痛啦 ~~

不過還蠻開心的(炸 

哈哈 ~~  然後又跑去鮮芋仙去吃芋圓啦~~

多虧 蟀哥讓請我吃 ~ 哈哈

蟀哥讓 妳好蟀噢 ~~~~~~~~



整個就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