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跟小熊去丟垃圾

然後順便去7-11

在走回來的路上

他問我說:我的狀態怎麼了

好像他都沒在關心我怎樣之類的

哈哈

對啊 妳都沒有在關心我啊 XD

沒有啦 !!

我又不是針對你!

不過你說了

朋友就是要關心一下

好像你都沒有在關心我

當下我囧了 哈哈

也對啦 ~ 妳都沒有關心我啊 !! (?

哎唷 又不會怎樣

雖然你說從我的說話感覺不到有像我打的狀態一樣

沒辦法,誰叫我不擅長表達

什麼事情都藏在心底

但是 我有心事之類的應該很容易看出來吧(?

別擔心啦 !! 我還是過的很好啊(?

現在的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 ..

我又能怎樣? 我也不能強求  對吧 ?

 

買完回到家

撥了通電話給死柳丁

幹你柳丁 !!

跟你講話聊天 我感覺很開心這樣 (?

雖然你很白爛 (誤

 

現在

一個人在房間

感覺又好落寞

等著小熊貼心晚餐回來~

哈哈

話說回來 我有多久沒去夜市了?

很久了說~ ~

開學到現在真正有出去過

也只有中秋那幾天的網聚烤肉遊

說實在的 現在的心情還是很難拉回來到平常時刻

隨時隨地都在感嘆

天啊 ~

落寞還是無聊

真想快點 穩定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