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n天了 ..

手機設一堆鬧鐘就是叫不醒 !!

我快死了嗎 !?

睡覺就是睡的很爽像一隻死豬 !!

哈哈哈哈

該怎麼辦咧 囧

 

最近也都不知道要幹麻 !!

感冒了 去看醫生~

今天跑去診所回診 !!

結果護士跟我說要去健保局開卡 !?

好吧 我認栽了 (人家也是第一次被鎖卡啊 !!

只好決定明天下午兩節上完課就直接去市區健保局囉˙^˙

不然在拖下去  .. 哈哈哈

讓我想到前天看到新聞 什麼H1N1是年輕人殺手

好可怕 !! 我 ..  我 ..

我頭又痛了 囧 ~

 

自從吃藥開始讓我的痰變多

一直咳嗽吃止咳藥 KO !!

但是吃完以後 最近也是越咳越嚴重 ~

哎呀呀 !! 難道 .. 難道 ..   .. .. .. (          

呵呵,希望我想太多 !!

 

聽說這禮拜五有隻邱靖要來台南找小熊耶 !!

打死我也不會讓你睡我家的 !! 硍 !!

給我滾 !! 去睡小熊房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