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想了很多

這是我自己所做的選擇

不管被退學也好,還是立定要休學也罷

突然感覺到讀書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感覺自己的人生走的好盲目

 

即將到了今年的年底

如果把今年比喻成今天

明年當成明天

是否可以把一年的時間當作一天

當今年過了 明年呢?

雖然一年中有365天

但是不管哪一年所做的事情

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

今年跨過去了 來到2010年

回想到去年08年跨到09年 是不是做著一樣的事情

我的答案 今年也許會不同 但是以往呢 ?

 

想想最近自己所做過的事

幾乎都是讓我自己痛苦 不快樂 甚至傷心

但是我卻是從這些傷痛中

尋找著我最最最大的快樂

這段時間裡面我敢肯定說我的確是這樣

感覺自己的想法總是會困擾到別人

我偏偏往往壓抑在心底

不讓別人看到我最真的一面

許許多多的秘密 心事 往內心裡吞

對家人也是如此

 

也許今天過了 明天會更好

也許今年過了 明年會有所改變

今天過了 明天還是持續著一樣的日子

今年過了 持續著365天些微不同的日子

當我自己對上一個人的時候

我自己的感受卻是以往不同的感覺

是曾經有過的 是那種最開心的感受

好想實現我內心的願望

即便無法實現…

我也不能怎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決定

每個人都有他應該走的路

誰也不能強求 除非對方接受

 

這一秒是如此 下一秒呢

也許是不同的事情就會發生

時間會琢磨著自己的性格

時間會逐漸淡去曾經有過的回憶

即便是最刻苦銘心的往事

但是都過去了  who car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