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09年跨10年假期 ~

有杯茶 & 有面鏡子要下來台南~

 

31號晚上 ~ 我和小明在11點多成功接獲茶鏡(?

隔天我們要去唱歌 !!

然後我們快早上才在睡覺 ~

整個早上8點多起來的時候還是好累 |||

然後整理完畢後我們就出發到中華東路上的一家好樂迪~

去唱歌~~ 有樂谷明我茶鏡~~ 六個人去唱歌~~

 

我只大概描述整個假期的行程~~

詳細內容的話我就不多打了~~ 因為蠻多.. 自己的感受 (?

 

唱完歌以後樂谷就要回家了~

我們四個人就跑去南方公園晃晃以後跑去逛FOCUS在來去逛大東夜市

然後就回我家休息囉~~

 

禮拜六我們原本打算要去安平的 ~~

不過因為竟然下起雨了   |||

就連花園夜市也沒去

我跟明就跑去買麥當勞回來當晚餐 ~~ ㄎㄎ

所以就這樣一天又度過 in my house

 

禮拜天我們就要去安平了!!

早上睡起來到用一用出門~~

跑去安平 要幫茶他媽買蝦餅(?

不過他媽說要上次那一家的 (非常堅持

所以我們後來改買依蕾特 ~ (是家有名的台南布丁

然後晃完安平以後 回我家休息一下 收拾行李

就要帶茶鏡去市區搭車 要送他們回台北了 ..

其實這幾天這樣下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是感覺過很快啊 !!  Orz

嗚嗚嗚~~

送他們走了以後感覺到好空虛啊 ...  (炸

我又感覺到一個人的寂寞了 ...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