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不怎麼好 :(

我對於某個人的感覺始終是無法抑制的

不管某個人讓我的感覺很差還是怎樣

我始終無法去徹底的拿掉

因為已經深深刻印在心理

 

今天上課 老師提到男女朋友交往

最困難的一個問題就是

當對方問你說"你喜歡我什麼 ?"

或者別人問你"你喜歡他什麼 ?"

雖然我跟你的關係 .. 跟男女朋友一點邊都扯不上 ..

但,我也去試著去問我自己

"我喜歡你什麼 ? "  " 為什麼會喜歡你 ? "

我答不出個所以然 …

就是愛你 ___ 。

 

我會試著 去相信 這一切 … ____。

也許自己 永遠都無法捨棄

也許自己 永遠都無法忘記

但是  想到一些往事  我都會很開心 ..

過去如此 ___。

現在如此 ___。

未來也是如此 ___!。

 

好想趕快替自己找到伴

過去總是孤獨一人

現在曾經把你當作是我的伴

是可以分享心事 讓我開心的伴

這樣就足夠了 。

未來不管我的生活中會有你

或是你的生活中有我

也許我的生活中沒有你,你的生活中沒有我

我會珍惜著  每天能夠看到的時光

我會爭取著  未來能夠看到的日子

我會努力著  為接下來的生活打拼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