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不久前

我大哭了一場 …

沉澱了一會

突然發現好想馬上死掉

消失在這世界上

 

感覺我向老天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今天是4/1號

很可笑的是愚人節

可是讓我大哭一場的卻不是愚人節快樂

 

今天對我來說不是愚人節

而是自殺節

為什麼人們的眼中只有勢利眼

為什麼人們的心中始終有另一面

為什麼人們的口中都是虛情假意

 

或許根本沒有什麼值得相信可靠的人

也許我從來就不應該去苛求每一位人

可能我永遠都只能封閉自己孤獨一人

現在,我的心情隨時都在崩潰的墮落

未來,我不知道該要如何繼續下去。

 

 

 

以上是我自己的…

以下是給你的… (以上都跟你沒關係 .. )

我不知道怎麼了

在哭過以後  感覺很輕鬆 雖然不是因為你而哭的

已經好久我們都這麼冷淡了

有幾次你給我的回應 都是讓我那麼的無言以對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你在幹麻

我想知道你在幹麻

我想跟你說話

我想跟你聊天

我想聽你聲音

我想看著在線上的你

 

我問一個問題, 我只是想要知道應該得到的答案

這只不過是一句簡單的問答題

一個問題配上一個合理的答案

至少我只是想要擁有這一些

而不是從此以後彼此都是冷漠的

前幾天你要睡的時候

密了我說你要睡了晚安

我很開心

也只有禮拜一那一天

禮拜二‥ 禮拜三‥ 似乎即時通總是下的很早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感覺少了什麼一樣似的

回過神 才想到 你已不在線上

自己是多麼的百般無奈萬般傷心

我發現我已經漸漸的把自己克制下來了

但是我不想要失去這曾經所有過的感覺

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