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幾何時

我已經變的不像我自己了

 我是否該開始培養所謂的文藝氣息 ?

在星巴克喝咖啡看書

翻閱雜誌… 聽著MP3望著窗外的風景發呆 ?

也許輕輕鬆鬆生活下去,也挺不錯的 是否?

請問, 我怎麼了?

 

擺脫家裡的拘束生活了兩年

如今又回到家中

實在是感到萬般無奈

我不想當孝順的孩子

實在是想說我的生活我自己會顧好

為什麼就是那麼愛唸

如果我是台大生

我每天玩樂,那會唸我嗎 ?

如果我是中輟生

我每天沒事做,那會唸我嗎 ?

如果我休學

我去找工作,那你就開心了嗎 ?

要我搬回來,說真的我覺得我這次的決定是孝順你

但是搬回來的那天你跟我說了

乾脆不要讀了去工作 ?

哈哈 …搬回來是藉口 休學工作才是你的目的 是否?

請問,你怎麼了 ?

 

我的想法始終是, 我跟一般人有別於不同

我不想當一般人,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努力的做好自己,扮演好我想扮演的角色

為什麼總是要阻礙到我,

為什麼時常要左右我的想法?

我是一個人,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一個人

who 總是常常說: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難道錯了嗎 ?

倘若我把我自己的生活意見說出來

會接受嗎 ? 想必是不會的。

請問,我想這樣做的我怎麼了 ?

 

我的心不知道已經給誰偷走了

或許我也想試著把別人的心給偷走

若我把你的心偷走

你還會這樣對我嗎 ?

請問你跟我怎麼了 ?

 

對這世界感到疲憊,是否該放手對這世界不再眷戀而離開 。

請問世界怎麼了 ?

 

..

..

..

..

..

..  我好累 搬家讓我好累

..  我相信 每天通勤的生活會讓我提早結束世界的眷戀

 

 

 

 

 

 

 

 

 

 

 

 

 

 

 

 

 

 

 

 

想起那天,我相信你會那樣做是有真正的原因

任何事情只要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

我相信,還會是朋友

我相信,是不想傷害我

而選擇了,最低劣的做法

【0811】我會做出行動,你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朋友

 

其實說不定你早就不會再來我的Blog了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心情上的宣洩,

但是 可以讓我舒服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