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發生在剛剛 A.M. 1:3X分 …

我跟阿豪去地下室洗衣服,

結果電梯還沒按上樓讓他下來B1, 就自己到B1停下來 …

這個算還好…

重點是我們進去電梯以後, 我按3F的按鍵…

結果不但燈沒亮… 反而 B1往1F的途中,

B1的燈又亮了…

幹… 我按的明明是3F的按鍵…

亮的卻是B1… 

按3F , 亮B1 ,卻停在1F …

操 = =  是怎樣…

都快學期結束了,還搞這樣…

後來我跟阿豪到了1F,還要自己按開門鍵才開門…

我們就走樓梯爬上來了…

靠~~ 搞啥飛機…  有夠毛的…  Fuc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M.1:52

賤柏達… 我已經很怕了, 還在那邊說些 5 4 3 ..

去你的!  靠靠靠!! 是我在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