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台糖團之後~ 花了我一半生活費…


今天寶雅團之旅!   喔幹!!!  (反白)    我的荷包儘剩 0 元啊…


我要哭了…   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 我該怎麼過活… 囧


今天下午和阿豪、柏達、Q2 去寶雅,

  (原本阿讓也要去的! 可是後來說他很累~ 結果就沒去了 ~(啊啊啊啊啊)

我買了一堆哩哩coco~~

買了原子筆、筆芯、筆記本、內頁、資料夾、小東西~~還有  ~~~ 保養品

共花了我1797元整! 噢!

靠~ 我真是瘋了…  只有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

快2000元就這樣飛走了…

這個月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整個就是花錢不手軟啊! 哈~


前天台糖團也是~~ 買了鍵盤 + 滑鼠 + 吃的 !

也花了1230元 …

真的是瘋了我! XDDD


去完寶雅之後, 我們去Q2 說的一家麻辣臭豆腐去吃飯~~

說真的,還蠻好吃的>w<

我點了三杯臭豆腐來吃~

有我最愛的三杯之味~ 還有佐九層塔~~ 好讚~ 哈哈

下次也機會也要再來吃一遍 ˊ ˇ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