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是國中同學會, 不過我禮拜五就回高雄了!

因為天天都在煩工作,媽的 !!

天天都很緊繃,快抓狂 ~ 操

所以就提早了幾天回去高雄~

回家放鬆一下,反正也有段時間沒回去了XD

這幾天都在家裡混吃等死~ 比在台南輕鬆多了..

只是老媽老哥一直唸 .. 耳朵都快爆炸了 囧

一直唸唸到我快煩死,一直叫我搬回高雄 .. 幹

我房子都租了 我說了我自己付 ! 幹 我自己想辦法我自己會付啊

操!! 一直唸 一直唸 !! 我回家是樂得清閒 不是回家繼續煩的啊 !!!

真討厭 !

禮拜天同學會,地點在博愛路上的貴族世家

前前後後辦了5次,這次是我第2次參加!

以後我一定都會每次參加! (之前實在是沒空 ˊ ˇ ˋ)

參加人數雖然只有12人,不過看到許久未見的各位~

實在是好咖心啊 ~~~~ XDD

老師也有來~ 哈哈 好久不見威~

哎唷~ 大家都變帥變漂亮~~ 我變胖了 嗚嗚~好傷心

不過能夠在像以前一樣聚在一起 這樣的感覺實在是超棒的啊~!

看著大家聊聊天~ 說說話~ 實在是非常想~ 天天都聚在一起啊 ~~

在貴族結束以後~ 一夥人剩8個 跑去85度C續攤!

幹~ 說有正咩~ 哇咧~ 真的超正的啊~~

我也都看到動心啦  >///<

實在是太棒了 :))

後來的一些舉動~~ 實在是太智障! 太白痴了~

哈哈 我整個一直就是嘴巴沒合起來過啊~ 笑咍咍 XD

改天一定要再好好的聚一聚!

有約出去玩也要找我嘿 ~~ 人家可是很想你們搭 QRQ

雖然你們幾乎都在高雄讀書!

但~ 可不要忘了我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