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這幾天 ~~

有紅茶下來一起烤肉一起玩 ~ 很棒 (羞

禮拜五下午很白痴的 小明先來我家等 !!

到凌晨1點多快2點鏡跟紅茶到台南了

我跟阿明就去接他們兩個回來我家 !

嗯哼,剛開始我還不敢直視紅茶,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不敢直視紅茶 (?

哈哈

 

禮拜六早上 等到魁來以後我們就出發去逛安平 ~

因為晚上要去魁家烤肉,早上也不知道要幹麻 嗯哼

逛完安平以後我們跑去家樂福採購團 !!

其實啊 ~~ 我覺得以後器具那些去家樂福買就好 !!

食材那些去菜市場採購會便宜很多 量又足夠 ~~

雖然已經過了 ~ 不過開心就好 讚!

當天烤完肉原本要回家各自洗澡等到小明跟鏡來到我家以後衝花園 !

不過小明到我家以後就睡死了 (?  睡豬啊

真是的 ~~ 結果沒逛到花園反而在房間看電視 ~ XD

這段時間還讓他們看了艾瑪姊弟倆 (?

他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 ~~ 我好羨慕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隔天禮拜天早上

我們要去逛北門 !!

然後多了一個人 那就是小樂~

我想紅茶看到小樂應該傻眼吧 哈哈

想必他一定認定小樂是女的 !!

不過本人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 !! XD

然後接到小樂後我們就出發去逛北門囉 ~

逛完也就差不多要回家準備準備該送紅茶去坐車回台北囉~

好可惜 !! 美好的時光就是過的這麼快 ˙^˙

哎唷~ 跟你們聚在一起總是能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每次我們分離以後我都非常 空虛 寂寞 覺得冷(? 

不過也沒辦法 >"< 該回去上課的還是要回去啊 ~

假期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不到三天

但是真的覺得很充實 !!

美好的時光  ...  還是有稍稍感覺到可惜

至於是什麼 ... 這就是我心底的秘密囉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