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的實習週

禮拜四要進行報告

歐買尬, 我竟然是第一個報告的 =_=

這 .... 教我該如何是好~~ T^T

 

報告完成度80%!!

快END這實習生活了 !!

報告請賜予我勇氣!!

讓我上台頂呱呱

下台嚇嚇叫!! (蛤?)

 

 

上禮拜六是員工運動會

拔河拿到第一名 !!! 好棒

每個人都有一雙球鞋 讚!!

還要套量尺寸~~~~~~~

趕快幫我套趕快給我鞋鞋~~ >"<

拔完以後我脫皮了 痛爆了 ~

我的雙手到現在還是沒辦法伸直~

嗚嗚 我歪了~~ (羞奔 (?)

 

精神總錦標拿到第三名 ~~

獎金有一萬元 $_$~~

不過一萬員似乎充公了(?)

趕快分給我 ~~ 我要錢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