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21號 禮拜六

是三軍總醫院每年都會舉辦的

員工團隊競賽活動~~

 

我被找去參加拔河 哈哈

今天下午六點是拔河初賽

我跑去拔 結果贏了,

明天還是要來醫院=_=

結果就順道被拉來參加開場進場~_~

囧rz ~

 

拔完河就跑去練口號 哈哈

感覺還SOSO~ 0ˇ0

 

醫療副院長團隊

丫 one ~ 丫 two ~ 丫 one two three four ~

我們是勝利的一方

要做全醫院的榜樣

有智慧 有膽量 越戰越堅強

打倒行政

擺平科部

精神錦標

捨我其誰

12 12 12 12(踏步口號)

旋轉 跳躍 努力向前

我們的團隊大家看見~

(立定~)

余誓以至誠 (宣誓)

我們是 ~ 俞志誠執行官的團隊啦 ~

啊 ~~~ 讚啦 。

 

 

 

聽說拔河第一名獎品是鞋子耶 ~

是什麼什麼什麼的鞋子我也忘了。

祈禱我們拔贏 !! 我想換鞋子 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