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

何謂扭?

難道別人瞎起哄就一定要跟著一起學?

別人自殺,那你們要不要一起學去自殺啊 @@?

 

扭?

什麼是扭?

身體擺動就是扭?

那跳舞的人他們身體擺動也就是扭囉?

 

扭?

我扭?

扭就是娘砲?

那不就天下每個人都是娘砲了 ?

有誰身體不會扭動的 ? (身肢殘障那些例外)

 

我這兩個月來

平日都在醫院度過,

你們不是我,不知道我所承受的壓力是多大

難道以為我還可以聊天,還可以玩遊戲

就代表我很輕鬆?

拜託一點好嘛.....?

 

我現在趕著明天要交出那所謂的專案論文

從八月初就開始在準備了

準備到現在還沒完成

不要說我那就有空玩遊戲,聊天之類的

我是人,我不是機器人

人都有慾念, 算了 我不想聊這東西

我還要交其他同期的實習生電腦跑統計

我壓力多大我說出來你們也不明白

我教錯那就同期的實習生全部跑的資料都錯誤

我一個人要承受快十個人的壓力

我不是神,拜託點。

 

我只想輕鬆,我只想放鬆

我只想快點結束這北部的實習生活

我只想快點回到南部過著剩下兩個禮拜那所謂的「暑假」

忙裡偷閒時上遊戲,這我知道我不對

我有空的時候我開了遊戲,

我想進行那所謂的練功,

我想聚在一起聊天,不行嗎?

就一定要一次次又一次次的嗆我 .

 

扭,到底是在扭什麼意義的?

嗆我,到底是在嗆什麼意義的?

 

嗆人很好玩 ?

同樣的梗嗆不膩 ?

嘴砲當有趣 ?

 

不要覺得我這樣就承受不起還是怎樣的,

麻煩感同身受一下,

當您身處在和我一樣的環境之下,

您又是如何去想的 ?

您又是如何去看待的 ?

 

以現在對我來說

對於實習,我真的累了。我只想放鬆,好嘛 ?

對於被嗆,我也累了。我只想清靜,OK ?

 

對於廣大親愛的「朋友們」,

有看到這篇也罷

沒看到也算了,

我不奢求你們會看到

反正時間自然會沖淡一切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也是忍了很久才會像現在這樣~。

 

好吧 廢話到此結束了,

不過我蠻想知道跟著一起扭著來嗆我的人

你們知道是什麼意思嘛 ??

麻煩知道的告訴我吧 ?

如果你們認為扭就是娘砲那就算了,

不必告訴我

反正就只會認定我娘砲而已,

見仁見智了,反正有人愛我就好

我也看開了,只是被這樣講多少會有些所謂的構成「傷害」罷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